CONCEPT

2017年 我們在東京的故事,首幕暫歇。
2020年 新的一幕,現正揭開。
Liberté在法語中,代表「自由」--想像力的馳騁,無疆無界的新滋味。
承載著前幕至今的信念,開展眼前新的緣分。
我們將以自己的方式,描繪纖細,優雅,同時別樹一幟的新世界,從高雄,從台灣起帆,錨定一條朝向寬廣世界的航道。
請和Liberté一起揭開第二幕。

PROFILE

武田健志於1995年踏上廚藝之路,25歲前往法國,先後在 Troisgros以及Le Jardin des Sens兩家米其林三星餐廳修業共兩年後返日。
返回東京後,在Le Jardin des Sens開設的海外首家餐廳Sens et Saveurs累積了他的名聲與經驗。

2012年在東京開設了自己的餐廳,Liberté a Table de TAKEDA,立即獲評2013年米其林東京指南一星,並連續5年保持米其林指南一星評價。

不拘泥於既有概念,餐桌上自由奔放的想法,深深擄獲了饕客的心。

2020年,就任台灣高雄Liberté行政主廚。

MENU

Liberte提供 Tasting Menu: 5200元/位.
餐酒搭配:依當日餐單調整。
無酒精:依當日餐單調整。
Liberte無提供素食,無麩質,海鮮素, 方便素以及兒童餐等餐點 .
請於預定時註明任何食材、酒精及飲料類等飲食禁忌,無法於預約當⽇進⾏食材調整.
餐廳無法對於乳製品、全海鮮類及⾁類過敏進⾏菜單調整,亦無提供素食餐點及兒童套餐,若該食材為該道菜之主要食材也恕無法做更換,請多包涵.